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郑爽整容部位曝光 鼻子下巴嘴唇苹果肌全整(组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3-03-27 14:24:41 字号:TT

郑爽被疑整容 医生鉴定:整了鼻子下巴唇苹果肌(图)

郑爽被疑进行微整形

  医生鉴定:很可能微整形

  记者将郑爽当晚的图片,转交给整形医院的杨医生鉴定,医生看过图片得出结论,认为郑爽的变化其实不是太大,就算整形也属于微雕,她认为郑爽有四个部位做了微整形。其中最明显的是鼻梁的部位,可是单从图片来看,没有办法知道鼻梁的确切整形方法。杨医生说,手术或微整形都能达到郑爽目前的效果。“如果是做手术隆鼻的话,恢复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大概需要一周

,恢复到最好的自然状态需要1~2个月,效果很自然的了。鼻梁部位可能垫了假体,只是现在注射也可以达到鼻梁垫高效果。”医生表示,现在都流行手术与非手术相结合的方式,所以减少了动刀的机会,也缩短了康复的时间。另外,杨医生觉得郑爽在苹果肌、下巴和下唇等部位也与之前照片不尽相同,她认为由于郑爽以往的脸颊较为扁平,而现在苹果肌看起来比较饱满,因此郑爽可能采用了注射填充的方式。“丰满后就会比较有魅力,而且饱满更加年轻态。郑爽的下巴应该也是注射,她的下唇可能做了注射丰唇,会有福气和招财。”完成这些项目需要多长时间?杨医生表示这些调整一个项目只需要15~20分钟左右,维持时间根据个人收入选择,2年~10年,也不需要恢复期,属于马上做马上就可以见效果的,“做完只是微微肿胀,肿胀只是半天左右就消失,所以不影响工作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