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被卷大货车底拖行10米身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7 08:15:01 字号:TT

  早报讯 骑摩托车不慎撞在一辆大货车车尾上,随后卷入车底被大货车拖出10多米远当场身亡,大货司机竟伸头一看踩油门驾车逃逸。3月22日晚9时许,发生在胶州铺集镇朱诸路这起悲惨车祸至今让人心痛。昨天,记者了解到,死亡男子是当地彭家庄村村民,今年才24岁,且是家中独子。经过4天调查,目前肇事大货司机已被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小伙骑车回家遭横祸

  3月22日晚9时许,家住铺集镇彭

家庄村24岁小伙李亮(化名)从镇驻地单位骑摩托车回家,骑行到距家不到1公里的一所学校门口时,他不慎一头撞在前方一辆大货车的车尾上,随后被卷入车底当场身亡。出事后,大货车驾车逃逸。“小伙子我们都认识,人很不错,就这么走了也太可惜了!”当地居民李先生说,作为出事小伙的邻居,他们希望当地警方能尽早查获肇事者。

  大货司机曾减速查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胶州铺集镇朱诸路事发现场看到,虽然已经过去了4天时间,但车祸现场呈喷射状血痕仍然清晰可见。记者注意到,地上血痕从东向西绵延了10多米远。在最东面的血痕最大,喷射血痕距离足有两米多长,现场未发现任何刹车痕迹。

  “那天晚上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别提了,惨不忍睹啊!”听到记者询问,在车祸现场北侧开商店的周先生向记者回忆了当时惨状。他告诉记者,3月22日,他正准备关门睡觉,突然“砰”的一声,他回头看见对面马路上一名年轻小伙驾驶摩托车撞在一辆大货车车尾处,紧接着年轻小伙连人带车直接被卷进大货车车底下。让周先生没想到的是,这名大货司机放慢车速,从驾驶室内探头张望发现出事后,竟然加速逃离了现场,最终小伙被拖出去10多米远距离。车祸发生后,附近村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等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小伙头部和身体受伤严重,已当场身亡。

  昨天,记者从胶州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后,他们立即展开对肇事车辆的追查,通过查阅事发路段监控以及走访大量当地居民,他们最终抓获了肇事的大货司机。(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