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龙大强势出击 对食用油过量say NO

来源:-- 2013-03-27 10:19:57 字号:TT

  一项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成人超重或患有肥胖症,这个数字在未来20年里还可能增加一倍。另据发表于美国杂志《保健事务》的研究显示,肥胖人群增加并不是由于中国人消费了快餐食品或其它西式食品,而是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90%的中国人存在严重的食用油过量问题。

  早在2012年7月,卫生部公布的统计数字即显示,国民每人每天的平均摄入量为45克左右,超过营养专家推荐的健康摄入量25

g将近一倍,80%家庭人均食用油摄入量超标。食用油过量已经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第四大杀手,控制食用油摄入量刻不容缓!

  解决食用油过量这一难题,必先解决两大现实问题,一是在减少食用油用量的基础上保障菜品的口感,二是要保证食用油本身的安全和健康。

  在诸多尝试和探索中,山东龙大植物油有限公司脱颖而出,于2012年8月正式推出了“省油一半,美味不变更健康”的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在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达到了美味与健康双赢的效果。

  据龙大的研发技术人员介绍,龙大新一代花生油是在传统物理压榨工艺的基础上,保留了花生中原有的卵磷脂。而卵磷脂是天然的乳化剂,可以使油滴细化,使原来呈滴状分布的花生油,细化成油膜,从而包裹食材,使之在减少用量的前提下,不粘不糊,最大限度的保证菜品的口感。

  在龙大新一代花生油推出之初,也受到过一些媒体和消费者的质疑。但是真金不怕火炼,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长期积累的品牌美誉度,很快打开了山东市场,用实在的效果征服了消费者。

  很快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效果也陆续得到了诸多权威机构的认可,这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检验机构——SGS即瑞士通用公证行、中国权威的感官评价测试机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行业专家协会——中国粮油学会的认可,并与2013年年初,正式获得中国粮油学会监制的荣誉。

  2013年中国粮油学会专家组再次对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和省油效果进行现场测评,高度肯定了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效果、营养价值和行业意义:“龙大新一代花生油在食物烹调中具有显著节油效果,且更具营养,对消费者科学用油、健康用油有显著的实际效果。”

  据了解,龙大新一代花生油保留卵磷脂的相关技术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有业内专家表示,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50%,就意味着炒制同样的食材,只需要一半的用量就可以达到原来的效果,这对普遍用油过量的中国家庭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而以其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很有可能会开创食用油行业的省油时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