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建红黑名单力保食品安全 企业上黑名单将重罚

来源:大众日报-- 2013-03-27 10:16:31 字号:TT

    本报青岛3月21日讯 青岛市食安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即日起,青岛开始实施食品安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每季度向社会公布一次,推动形成“守信受益、失信必损”、“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利益导向,提高食品安全诚信水平,保障百姓食品安全。

    青岛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对从事食品、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生产经营及餐饮服务的企业(单位)实施食品安全“红名单”、“黑名单”管理。其中,评选“红

名单”企业必须符合连续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达到A级等条件。对于发生违反食品安全标准规定、超范围超剂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12种行为的食品企业,将被列入“黑名单”。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