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前柔道冠军曝黑幕:称教练给队员吃白色粉末(图)

来源:大河网-- 2013-03-27 08:11:07 字号:TT

庄朵朵

    本报讯 前陕西柔道冠军庄朵朵因患病遭弃怒下“战书”,表示要揭陕西体育黑幕一事又有进展。带着疑问,记者昨日采访了延安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刘海俊。面对记者的追问,刘海俊承认了“庄朵朵冒名顶替庄苗苗参赛”确有其事。但至于原因,刘海俊并不愿意多谈,只是邀请记者亲赴延安市体育局,找分管竞赛业务的副局长详谈。

    对于庄朵朵反映的没有被安置的问题,刘海俊表示这是严格根据目前国家相关政策来执行的,

“庄朵朵只属于业余运动员,按我们国家的竞赛体系,地、市一级都属于业余运动员,负责为省一级专业队输送苗子,而这些苗子去了省队后,还要通过测试、集训这个阶段,才能是正式在册的运动员。而这些运动员退役后,才能有所安置。”

    至于庄朵朵提到的市体育局没有替她出过一分钱的治疗费用这一问题,刘海俊表示:“如果真是运动损伤的问题,那么该出的就应该出。但据我所知,她是在代表陕西省队参加2009年全国青年锦标赛时发现的病,那么,省队作为接收单位,就应该负担她的医疗费用。”

    在打响第一枪后,庄朵朵是否会有更多的猛料曝出?庄朵朵说:“媒体曝光后,延安体育局官员就来电话,意思让我不要乱说。随后,运动队的人直接到我家里,让我不要对记者乱说话,但他们同时也没有明确态度,仍然把我的事情放在一边不管,就是来通知我闭嘴。”不过,庄朵朵显然并没有妥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庄朵朵还向记者透露:“以前我参加比赛的时候,经常看见教练员给个别队员吃白色的粉末状东西,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反正非常奇怪,但我是没有吃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