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市工商局局长于显祥到开发区分局调研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20 11:27:36

 

    1月25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显祥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来到开发区分局进行调研走访。

    调研中,于显祥局长听取了开发区分局局长于殿志的工作汇报,就分局的基本情况、201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区划调整等情况听取了报告,并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于显祥局长对开发区分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分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分局在黄岛新区规划调整大

形势下的工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服从市委市政府关于区划调整的重大决策,讲政治,讲大局,用积极的态度做好工商工作,扮演好工商部门在区划工作中的重要角色。二是要着眼于发展,就如何有利发展寻找思路。三是着眼工商事业发展,着眼于工商干部职工素质和福利待遇提高,以提高干部职工积极性来促进工作的有效开展。

    开发区分局党委成员陪同调研。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管委副主任高嵘出席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开发区工商分局重拳出击查扣假冒伪劣产品500余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