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管委副主任高嵘出席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20 11:23:51

    2013年1月17日,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工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我区在区工商分局设置分会场,并以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了会议。副市长黄龙华出席会议,管委副主任高嵘在开发区分会场出席了会议,法院、检察院、发改局、公安局等28个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工商分局副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青岛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显祥对全市2012年工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了一

年以来工商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任务。随后,副市长黄龙华做了重要讲话,黄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工商系统在服务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行政执法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代表市政府对工商系统一年来为全市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黄副市长深入分析了当前工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求全市工商系统在新的一年里,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开发区工商分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