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开发区工商分局举行春训专题讲座

来源: 2013-03-20 11:34:32

    2013年2月16日,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区工商分局通过视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全市工商系统“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打牢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思想基础”专题讲座。

    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原市委宣讲团成员王继军教授,围绕“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打牢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思想基础”主题,结合实际对十八大精神和八项规定,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深刻阐述。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讲座,追

溯了革命时期老一辈人的优良传统,坚定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以的决心。

    分局局长于殿志在讲座上作出重要讲话,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张大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深刻领会张大勇书记的讲话实质,并将其贯彻落实到现实工作中,努力在全局树立起清正廉洁、执政为民的良好风气,营造狠刹公款吃喝、严禁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红石崖工商所大力监管春季食品消费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