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开发区分局走访安利等8家直销企业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19 12:45:21

为了更好地规范直销企业经营管理,加强企业自律,维护直销市场秩序,元旦过后第一周,开发区工商分局公平交易处对辖区内安利、玫琳凯等8家直销企业网点进行了上门走访检查, 积极开展行政指导工作。

此次走访在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的同时,重点针对对企业会议、培训活动备案,人员结构及具体计酬方式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了解,引导企业树立自律意识,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

相关规定。

通过走访,增强了受访企业的法律意识,对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引导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工商分局将定期以实地走访的方式加强对直销企业的行动指导与监管,共同营造和谐竞争的市场秩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区2月外企注册资本1亿美元
下一篇:薛家岛工商所全面走访辖区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