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严打网络售假 净化网购环境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19 09:17:48

    为加强网络商品交易监管效能建设,进一步规范网络商品交易秩序,净化网络购物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上级《关于集中开展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开发区工商分局近期开展了“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开发区工商分局高度重视,在前期全面、准确建立网络经营者经济户口的工作基础上,结合网络商品交易日常监管和实地巡查,以突出打

击网络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服装鞋帽等商品为重点,对本地网络经营主体数据库内的化妆品、服装鞋帽的经营者进行了一次普遍检查。

    截至目前,开发区工商分局利用近4个月的时间,共检查网站1590个,实地检查网站经营者314家,指导企业完善网站、修改涉嫌违法信息43条,责令整改网站3家。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的网络商品交易秩序,有效地净化了网络购物环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薛家岛工商所帮您把好美容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