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长江路工商所严查辖区酒店春节年货

来源: 2013-03-18 17:17:52

    为深入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百日整治行动”,严格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近日,长江路工商所针对辖区内各大宾馆、酒店开展了春节年货专项检查行动。

    根据近年来大型酒店临近节日销售高档食品礼盒的实际情况,为确保监管不留死角,长江路工商所对辖区内蓝海金港大饭店、多元锦江大酒店、海都大酒店、长新酒店等大型酒店展开拉网式排查,对所销售年货食品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检查了经营者对所

销售预包装食品的进货查验和登记备案工作执行情况,经营者均能够进货单据及供货商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检验报告复印件等备案材料。执法人员对食品包装、储存情况等进行检查,并针对部分酒店对购进预包装食品自行印制的礼盒包装中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进行了规范指导。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就“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百日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对业户进行宣传指导,要求业户必须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确保广大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长江路工商所排查无证照美容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