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薛家岛工商所规范泽润爱家农贸市场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18 16:56:53

为规范市场经营行为,近期,在辖区泽润爱家农贸市场开业之际,薛家岛工商所积极与市场开办单位联系,提前介入,指导经营业户及时办理营业执照,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加强对市场相关人员培训,向其宣传工商法规、政策,通过宣传《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让市场开办单位及经营者提前加强食品安全经营意识,确保守法经营。

二是为业户提供上门办照业务指导。在招商过程中,由片管员发放登记表格,指导业户准备

材料,为业户节省了大量时间、物力。

三是集中办理。市场开办单位派专人到工商所集中代办营业执照。由于宣传到位,截至目前,已经核发从事水产品、水果、蔬菜经营业户营业执照14户,受理食品经营业户名称预先核准20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薛家岛工商所三举措保食品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