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瑞士女外交官印度遭轮奸 8歹徒在其丈夫面前施暴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3-17 06:59:53 字号:TT

瑞士女外交官印度遭轮奸 8歹徒在其丈夫面前施暴

16日,印度中央邦瓜廖尔,警察护送受害瑞士女子到医院接受检查。

    据新华社电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警方16日表示,一名瑞士女子15日晚在印度中央邦遭歹徒强奸和抢劫。目前已有8人被拘捕,但警方怀疑还有其他人参与其中。

    印度警方称,这名瑞士女子当晚与其丈夫在骑自行车途中宿营时遭遇歹徒。8名歹徒在其丈夫面前对这名妇女进行了轮奸,并抢走随身的财物后逃跑。

    而就在2003年

,一名36岁的瑞士女外交官在新德里看完一场电影离开时,刚走进小车就遭两名男子劫持,惨被强奸。时任瑞士大使称“无法想象”,印度副总理表示事件损害印度形象。但法新社报道,此案中至今无人被绳之以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