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山东公考最热岗位327人报名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6 13:44:47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是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首日,根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4时,共有5645名考生参与报名。最热门职位出现,市工商局崂山分局的综合管理职位,已经有327人报名。在所有287个职位中,超过100人报名的职位一共有11个。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是,部分要求高或定向考录的职位则鲜有人问津,25个职位出现了零报名。

  在全市46个工商职位中,有7个报名人数都过百。其中,市工商局崂山分局的综合管理职位最热,招录5人,共有327人报名;市北分局的综合管理职位也招录5人,共有222人报名;四方分局的综合管理有207人报名。此外,还有部分地税职位也比较热门,如胶南市地税局的基层税收管理职位,已经有128人报名,青岛市财政国库支付局的财政管理职位有121人报名。

  在基层单位的报名中,也有部分职位受考生欢迎,如即墨市段泊岚镇、田横镇、金口镇政府的综合管理职位,已经有140人报名,莱西市日庄镇、店埠镇、南墅镇、马连庄镇、河头店镇政府的综合管理职位,也有180人报名。

  同样是招考大户,检察院系统、监狱系统和法院系统首日报名情况不尽如人意,3个系统的70多个职位中,没有一个报名过百的。还有多个职位出现了零报名,如莱西市森林公安局的治安执法职位、莱西市人民法院的初任法官职位、李沧区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即墨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辅助职位(定向考录职位)和莱西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辅助职位,都没有人报名。

  据了解,省考网上报名时间仅有5天,是3月15日9:00—3月19日16:00。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尽快报名,尽量选在前3天报名。如果在最后两天报名,很容易遇到审核未通过却无法及时更改职位的情况。此外,报名的网上查询时间为3月16日9:00—3月20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6日9:00—3月21日16:00。(记者 刘泽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