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蒙牛疑遭恶意抹黑 网友对造谣者表示愤慨

来源:-- 2013-03-04 15:13:35 字号:TT

昨天上午,新浪微博网友“@钢铁侠Z”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生产日期印着“0230”的蒙牛酸牛奶照片,调侃道“2月30号,我们在休假,蒙牛却在为我们生产良心奶。” 此微博一经发出,立即引起网友大量转发及评论。

下午,蒙牛微博官方客服“蒙牛微客服”对此事做出澄清回应:“@钢铁侠Z”发布的图中产品并非真实蒙牛产品,该图去年3月就已出现在网络,当时蒙牛已报警并核实,照片内容为“假冒蒙牛产品造谣信息”,当事人已道歉并承担法律后果。

“蒙牛微客服”发布的真实蒙牛产品图与网友发布的虚假图片对比

据悉,网友“@钢铁侠Z”所发微博已被新浪标示为不实消息,其账号也暂被禁言。但该条微博已有12多万转发,给蒙牛品牌形象造成的损失不容小视。

留言中,很多网友都对这样恶意散布虚假消息的行为表示愤慨,“蒙牛的退让是对造谣者的纵容”,“蒙牛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以儆效尤”“造谣成本太低了,像蒙牛这事就该走法律途径让这帮谣哥谣姐付出点代价”,网友们纷纷建议蒙牛追讨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