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天后宫元宵节掀中式狂欢 没有烟花依旧璀璨(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5 07:08:17 字号:TT

正月十五闹元宵 大红灯笼高高照

市民祈福新年好运

市民观看窗花艺术展

灶神年画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正月十五闹元宵,元宵之夜,青岛天后宫在前院举行了“正月十五元宵赏灯晚会”,晚会现场为市民准备了猜灯谜、文艺演出、赏花灯等多项节目,岛城各路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纷纷登台献艺,许多市民会聚天后宫,体验中式“狂欢节”。

    元宵灯谜有难度市民叹智商余额不足

    与往年相同,元宵佳节,猜灯谜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作为天后宫每年的保留项目,今年的灯谜涵盖军事、历史、常识、民俗、文学等各个方面,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今年的灯谜难度较往年有所增加,但市民的热情丝毫不减。有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觉自己明显“智商余额不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