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萝卜会7天涌进300万人 创23年之最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4 14:09:06 字号:TT

萝卜会7天涌进300万人 创23年之最

萝卜会7天涌进300万人 创23年之最

萝卜会7天涌进300万人 创23年之最

  ◆昨天,热闹的萝卜会迎来了双休日,随着赶会人数的爆增,当日的萝卜销售数量首次突破百吨,多家摊贩的萝卜已经提前售罄。从昨天下午开始,潍坊等地的一些赚足了钱的萝卜摊主已经开始回乡,而还有一些摊主将继续备战接下来的糖球会。

  ◆萝卜会的热闹劲还没有过去,色香味俱全的糖球会已经迫不及待地提前开张了。昨天记者在糖球广场看到,160多家小吃已经提前入住嘉禾路、遵化路等地,6家台湾本土小吃也将陆续亮相。大批市民按捺不住迫切心情,三五成群的前来尝鲜赶会了。

  “最后大甩卖了,再不买正宗潍县萝卜就要回家啦! ”从昨天早上开始,萝卜会的摊位就争相上演最后的疯狂,20多家萝卜摊位也是喜忧参半。第一回三家邻居抱团卖萝卜的董常良和合伙人的潍县萝卜已经早早卖光,只得拒绝闻讯赶来买萝卜的市民。 “我们三家一共卖出去了4万斤萝卜,家里的萝卜已经全卖光了,一家净赚了一万元钱,糖球会我们就不去了。 ”董常良告诉记者,参加了6年的萝卜会,属今年卖的最好,因为天气暖和了,人气就旺了。另一家潍县萝卜摊主王师傅却告诉记者,拉来的1万斤萝卜只卖出一半,剩下的将在糖球会上叫卖,应该能卖光。

  记者统计了一下,共有6家摊位的萝卜卖光,昨天下午就已经陆续离开了青岛。据萝卜会组委会预计,本届萝卜会的游客量将突破300万人,7天共销售萝卜达600吨,创下了萝卜会23年之最。

  游客人数的增加,也让萝卜会的小吃摊红火起来。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萝卜会固定摊位和流动摊位加起来共有1000家,比去年增加了200多家。在沾化路、曹县路、滨县路、诸城路、昌邑路,随处都能找到好吃的。萝卜会进行到了第六天,45岁的褚金梅还没用完一罐液化气,一瓶砂糖再加上个铁皮锅,一个白白胖胖的棉花糖就做成了。别小看这5元钱的棉花糖,褚金梅告诉记者,一天差不多能卖出去100多个棉花糖,碰上这个周末,一上午就卖了80多个棉花糖,成本低但是生意很火。萝卜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1000家摊位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预期的6800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