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图片 > 正文

孙楠儿子照片曝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22 13:49:23 字号:TT

孙楠儿子照片曝光

孙楠6岁儿子近照曝光

  作为内地歌坛的天王,孙楠的感情生活也是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其为人所知的三段恋情都颇为轰动。入行后孙楠认识了同为歌手的辛欣,为了孙楠的事业辛欣一直甘愿躲在幕后,但这段恋情后来却劳燕分飞,只留下辛欣一个人唱着《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颇令人唏嘘。2000年,孙楠在和买红妹认识仅仅24小时后,便闪电求婚,成为当时在娱乐圈颇为轰动的话题。婚后的买红妹。放弃了自己红火的小品事业转型当家庭主妇,而孙楠则已经是内地乐坛响当当的天皇巨星。这对夫妻出现在公众场合也是大秀幸福,成为人人羡慕“模范夫妻”。但十年后,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却陷入了一场离婚夺子大战,到现在两年过去了依然不时传出互相指责的消息,令两人的公众形象都受损。在和买红妹离婚后,孙楠和潘蔚结婚,这段婚姻更是饱受压力,备受大众的指责。令人感叹明星难做,一举一动都由不得自己。除了和现在妻子潘蔚育有一女,孙楠和前妻买红妹也有一双儿女,下面一起看一下孙楠6岁帅气儿子近照吧。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