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商贩当街贩卖鲨鱼 场面血腥引路人围观(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2 11:36:28 字号:TT

    22日上午,记者在开平路早市看见,一个卖鱼的摊位上放着两条一米多长,血淋淋的鲨鱼。鲨鱼通体蓝灰色,腹部呈白色,张着大口,一颗颗如同尖刺一样的牙齿裸露在外面。其中一条鲨鱼已经被市民瓜分成几块,鱼案上淌满了鲜血。

    “鲨鱼肉14元一斤,鱼翅130块”摊贩告诉记者,鲨鱼肉很好吃,回家可以包饺子,味道特别鲜美。当记者询问鲨鱼的来源时,男子表示“昨天刚从海上打回来的”,再没有多说。由于场面血腥引起了不少市民围观猜测,不少围观者觉得,鲨鱼应该属于保护动物,不能随便捕捞食用。(记者 张力伟 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