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防鲨网变身鲨鱼咬人脚 女子两次被拖下水(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9 07:16:21 字号:TT

女子洗海澡两次被防鲨网咬住脚

女子洗海澡两次被防鲨网咬住脚

  上周,台风“达维”与岛城擦边而过,凉快的天气迅速又变得炎热,为了避暑降温,海水浴场成了市民的最佳去处。前天,市民郑女士在第一海水浴场畅游时,被水下的防鲨网缠住,她两次被拖下水,经检查发现,缠住她的竟是破损的防鲨网。

  下海游泳脚被缠住

  据郑女士介绍,前天她跟家人来到第一海水浴场游泳,她是一名游泳爱好者,不一会儿就游到了防鲨网附近海域,不料就在她准备往回游的时候,脚好像被人抓住一样,将她死死往海里拽,郑女士吓了一大跳,不过游泳经验丰富的她没有慌张,分析自己很可能是被防鲨网缠住不能动弹了,于是她一下潜入水拼命挣扎,终于将缠在脚上的网解开,没想到她游了没多远,脚又被防鲨网缠住,郑女士不得不再次潜水,将防鲨网解开。而她在挣扎脱身的过程中还将银镯子弄丢,结果银镯子沉入大海。“在海里脚被缠住是最危险的事情,这样很容易发生意外,幸亏我经验丰富,我希望浴场能尽快将防鲨网修好。”郑女士说。

  怀疑是被台风损毁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一浴唐主任,他回复说:“我们没有接到有关游泳者的投诉,但我们会立刻去调查落实一下,如果确有这种现象,我们会立即采取措施。”唐主任告诉记者,以前防鲨网破坏,可能是人为或者水上自行车破坏造成的,而浴场东侧没有防鲨网固定点,时间长了会自然卷曲,所以市民会觉得没有网,再往深水区就有了。该负责人表示,第一海水浴场从外向内设置有两道防线,一道为防鲨网,另一道是警戒线,两道防线之间原本相距有50多米,而深水区是距离岸边100米左右的海底有防鲨网,满潮的时候最多是五米深的水。“今年‘达维’台风很可能造成防鲨网损坏,但是最近海水很浑浊,没法进行修补。”唐主任表示,他们会趁着天气适宜的时候尽快检查、修复。(记者 徐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