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昨日长三角普降暴雪 青沪高铁两趟停运多航班延误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0 06:25:01 字号:TT

    昨日清晨,长三角地区特别是安徽、江苏等地普降大雪或暴雪,受其影响,高铁降速运行或停运。记者昨日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19日青岛至上海的两趟高铁受大雪影响,临时停运,青岛站及时组织旅客退票或改签。

    从前晚昨晨开始,长三角地区特别是合肥、蚌埠、南京等地普降大雪或暴雪,受大雪影响,铁路部门对京沪、沪宁、合武、合宁、合蚌高铁采取降速运行措施,截至上午10点,京沪、沪宁、沪杭高铁51趟列车停运,多趟列车晚点。

    据悉,济南局管内由上海方向途经及到达列车也出现晚点。昨日一早,济南铁路局青岛火车站发布信息,受上海大雪影响,2月19日上海虹桥至青岛的G222/3次列车、青岛至上海虹桥G228/5次列车停运,火车站通过媒体及微博及时告知旅客,请已购买G228/5次列车车票的旅客,及时到青岛火车站4号、5号、15号窗口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另外,受大雪影响,青岛站K343等多趟列车晚点,青岛机场飞往上海的多趟航班延误。 (记者 吴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