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茅台等高价名酒成为假冒重灾区 消费者受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19 11:06:18

茅台等高价名酒成为假冒重灾区 消费者受骗

    根据中消协近日提供给中新网财经频道的2012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显示,2012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白酒投诉1038件,每5件投诉中就有1件涉及假冒问题,远高于对其他类别商品假冒问题投诉的比例。

    中消协指出,一些经营者打着专卖的旗号,向消费者销售假冒烟酒,牟取非法利益,部分高价名酒成为假冒的重灾区,致使很多消费者上当受骗。

    高价白酒假冒问题多。2012年1月4日,消费者青先生投诉称,他于2011年12月31日在某烟酒专卖店以1,880元/瓶的价格购买了7瓶茅台酒,当天晚上喝的时候觉得口感不对。经厂家鉴定,消费者所购买的酒均为假冒产品。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善臣贝唯乐等洋奶粉含沙门氏菌 或致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