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贵州凯里发生山体崩塌事故5人被埋 身份已查明(组图)

来源:新华网-中新网-- 2013-02-19 07:30:43 字号:TT

贵州凯里市山体崩塌事故初步核实有5人被埋

2月18日拍摄的贵州凯里市龙场镇山体崩塌事故现场。

    中新网凯里2月19日电 贵州凯里山体崩塌救援指挥部19日凌晨通报称,在山体崩塌中失踪的5人身份已查明,一个专家组夜间已前往山体崩塌形成的堰塞湖现场踏勘。

    19日凌晨,贵州凯里山体崩塌救援指挥部在事发地所在镇举行新闻通报会。

    新闻通报称:2月18日11时37分,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鱼洞村岔河高约200米的山体发生崩塌,掩埋了附近平地煤矿春节假期临时值班点工棚,救援指挥部现已查明5名失踪者身份。

    这5名失踪者是:龙大琼,女,30岁,凯里市龙场镇洛榜村人;潘莎莎,女,3岁,凯里市龙场镇洛榜村人;潘忠惠,女,2岁,凯里市龙场镇洛榜村人;吴桂花,女,30岁,凯里市龙场镇洛榜村人;欧昌培,男,70岁,剑河县人。

    会上,中共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黔东南州副州长、凯里市市长洪金州通报,从事发时截至通报会当时,崩塌岩石体积已超过1万立方米。继首次5400立方米岩石崩塌后,残岩崩塌已发生数十次。贵州省专家组建议,当前不具备救援条件,待19日凌晨2时抵达现场的国土资源部专家到达、勘察后,两个专家组提交会商后的救援方案。

    洪金州说,山体崩塌形成了一个堰塞湖,目前,周边人员21户共79人及全部车辆已疏散。该地域的水文地质、海拔等资料已全部备齐,贵州省专家组正连夜在堰塞湖周边进行监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