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春节团购一周超百万 温泉K歌美食当道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7 06:35:33 字号:TT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青岛市民已经开始安排起春节长假的行程了。正月聚会有没有?滑雪泡温泉有没有?记者昨日调查发现,目前国内各大团购网站针对青岛的团购项目大都瞄准了吃喝玩乐,这也引发了市民极大的购买欲望,各种团购项目已经热到“发烫”的程度。

    团购温泉票最火爆

    在58同城等10多家团购网站上,记者看到,针对春节长假,团购网站推出了各类休闲游活动,其中到即墨泡温泉成为今年冬天最火的休闲类团购项目。记者发现,某网站推出的团购仅需100多元就可以买到即墨某温泉平常需要近200元的温泉票,这个价格已经接近正常价格的五折,相当于两个人泡温泉只花了一个人的价格。

    “我觉得正月初三到初六可以选一天去玩玩,平常没时间放松,这个时间段不错。”网上团购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参与这个团购看中的就是价格便宜,同时可以使用到今年3月份,哪怕正月里不去,平常假期也可以去。记者发现,该团购项目已被预订了144单,是所有团购项目中最火的一个。

    此外,除了即墨温泉外,山东省内的一些温泉的团购项目也都非常火爆,威海、文登、烟台等地的团购也表现得比较活跃。

    K歌拼地脚更拼价格

    针对市内市民的团购项目则集中到了K歌的各种练歌房。记者在一家团购网站看到,一家位于台东附近的大众练歌房推出了29元的欢唱价格,而且欢唱的时间还可以自由选择;而延吉路等地的练歌房也在不同的网站上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价格从20元到40元不等,同样受到了不少市民的追捧。此外,电影院影票的优惠团购项目也非常受欢迎。

    正月聚会餐也是市民热衷的团购项目。记者查阅多个团购网站发现,自助餐和套餐的预订最多,价格也较为便宜,大都在百元以下。预订一款自助餐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们同学聚会选择了自助餐,比较便宜,在他们的承受范围之内。”

    购物酒店成团购鸡肋

    平常比较受欢迎的酒店预订和购物两种团购如今却成了鸡肋。记者在某团购网站上看到,该网站推出的床上用品六件套的价格仅售239元,但无一人参团。该网站推出了3家酒店特价房的预订也同样无人问津。这一现象也出现在了众多团购网站的团购活动中。“春节假期,市民对吃喝玩乐休闲类的团购感兴趣,往常的购物和酒店预订项目大都成了鸡肋。”某网站青岛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团购网站几乎每推出一单休闲类生意,都能很快接到订单,但其余的项目表现差强人意。

    岛城一周团购超百万

    来自全国团购数据统计网站团800的统计显示,从上一周的数据来看,20余家网站在青岛推出的各类团购活动,团购数量占到首位的是美食,为55.5%;其次是休闲娱乐,为23.7%;生活服务名列第三,为8.2%;酒店旅游、网购精品以及其他团购仅占4%到7%。

    “我们统计的数据显示,青岛一周的团购销售额超过了百万元,目前休闲娱乐类仍在上升,美食仍然高居不下。”该网站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 原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