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农民工2万工资不慎撒落遭哄抢 路人仅归还700元

来源:东方网-- 2013-02-03 21:38:40 字号:TT

    今天下午,一位农民工在北翟路、协和路口不慎将手中的1万余元钱款撒落在地,周围的一些路人见状竟哄抢起了人民币,最终这位农民工仅捡回3700元。

    中午12点多,市民于先生在途经北翟路、协和路路口时,发现空中飘散着很多人民币,一群人正在路口迎风捡钱。而一位农民工模样的男子则半跪在街头,请求大家把钱还给他。“农民工说,这是他一年的血汗钱。”于先生说,他劝阻一些人把钱还出来,有些人把钱还给了那位农民工,还有一些人拿着钱就离开了。“有人还钱给他,他就坐在地上给人家磕头。”

    目击者黄小姐回忆,捡钱的有数十人,其中很多人穿着统一的蓝色条纹服装。“几十秒的功夫,钱就被捡没了。”

    据了解,这位农民工原本是骑着助动车去银行存钱,原本打算把1.7万余元存入银行,却不慎将钱撒落在地,他自己捡回了3000元,路人捡来还给他的仅70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