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利群14年爱心接力 “爱心年货”又温暖8000余户困难家庭

来源: 2013-02-02 22:46:25

    

利群14年延续万家情,温暖万家心,免费赠送新年大礼包

    2013年2月2日上午,利群集团“送万家情,暖万家心”——2013年春节慰问困难家庭免费赠送“新年大礼包”活动在利群四方购物广场隆重举行。在发放现场,两条鲅鱼、一只鸡、一袋大米、一袋面粉,四方利群工作人员将这饱含关怀的“爱心大礼包”送到了300余户困难家庭的手里。

    利群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记赵玉利向记者介绍:今年是利群集团 “送万家情、暖万家心”春节慰问困难家庭免费赠送“新年大礼包”活动的第14个年头,14年来此项活动累计出资近900万元。今天利群在所属40余家商场向省内8000多个家庭同时发放总价值达70万元的大礼包,以表达利群对他们的关怀与心意。利群集团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企业,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物美价廉的商品和舒适的购物环境,积极参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利群14年爱心接力 “爱心年货”又温暖8000余户困难家庭

    盘点刚刚过去的2012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利群在零售、物流、酒店、医药等板块继续稳步扩张,业绩逆市攀升,销售突破200亿元,实现利税翻番。利群集团再次进入青岛市百强企业前10强,并位列青岛市服务业50强第一位。一路走来,利群扎根本土、辐射周边,目前已在全省近10个地级市跑马圈地,建起了40余家万米以上购物广场、星级酒店9家、大型物流中心4处,此外还在地产、药品、金融等业态实现了多元化发展。

    利群集团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十几年来,共实现社会贡献总额几十亿元,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5万余个,解决1万余名下岗职工就业;2004年利群集团设立100万元公益金,收益用于奖励或扶持相关人士和社会事业。18周年店庆期间,“爱心书包,感动山东”活动走进省内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校,为近千名孩子送去温暖,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创办奶牛学校 提升奶牛养殖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