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行业动态> 肉食 > 正文

春节临近水产品走俏 价格整体呈上涨走势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29 09:10:37

    据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郭爱民)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 (下同),1月28日,牛羊肉、水产品价格上涨;食用油、水果价格以涨为主;成品粮价格稳中有涨;猪肉价格下降;蔬菜、禽蛋价格微幅波动;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多地市信息采集员反映,随着春节临近,水产品需求增加,价格上涨明显。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以来监测水产品价格整体呈上涨走势。与2013年1月1日相比,1月28日,罗非鱼、鲫鱼、带鱼、草鱼、鲤鱼价格分别上涨2.5%、1.5%、1.4%、1.0%、0.3%。分品种和地区看,安徽的草鱼,天津的鲤鱼,青海的鲫鱼,海南的罗非鱼,黑龙江、海南、青海的带鱼价格的涨幅居前,在5%—15%之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春节回家过年 波尼亚肉食礼盒选购指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