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行业动态> 肉食 > 正文

春节回家过年 波尼亚肉食礼盒选购指南

来源: 2013-01-28 09:16:42

    春节临近,又到了各种礼盒集中上市的日子。过节要吃肉,选个肉食礼盒自己吃或是送人,肯定不会错!波尼亚今年春节推出了11款低温肉食礼盒,荟萃中西美味,品质好价格优,包装适度又各具特色,自吃送人两相宜。

    超级实惠之选——福运来(净含量2190克;零售价109元)

    作为一款百元出头的礼盒,八款产品中,除了不能缺少的鸡之外,这款礼盒竟然还有老汤酱肘子和老北京风味的酱香鸭!自己算算看,就是单个产品加起来也远不止这个价,简直就是额外赠送的,超级实惠!

    ■德州风味扒鸡■老北京酱香鸭■风味肉肚■老汤酱肘子 ■庄园火腿■俄罗斯烤肠■美味肠■扇贝火腿

    高性价比之选——福喜来(净含量3020克;零售价188元)

    作为一款中档价位的礼盒,十款产品中酱货高达五种:有鸡有鸭还有猪蹄,鸭子足足有750克。老汤酱肘子和老汤腱子肉都是波尼亚新开发的酱货产品,选材精到,酱香浓郁,风味独特。酱香猪蹄更是筋筋入味,爽脆不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礼盒中海鲜风味的扇贝火腿,冷吃好吃,拿来涮火锅更是鲜美无比,远胜于各种鱼丸。

    ■德州风味扒鸡■宫廷酱鸭■风味肉肚■珍香肉丸■老汤酱肘子 ■老汤腱子肉■酱香猪蹄■老汤火腿■老式大红肠■扇贝火腿

    经典酱货之选——福满堂(净含量3300克;零售价258元)

    作为一款两百多元的礼盒,除了分量足有快七斤、产品多达十一种、酱货高达八种之外,这款礼盒的最大特点就是经典酱货多、波尼亚的经典美味多:老汤酱肘子、老汤腱子肉、老汤牛肉、还有酱香驴肉,都是很经典的酱货。老汤牛肉采用陈香老汤细火慢煨,酱香浓郁,传承了波尼亚二十多年的经典好味儿。流亭猪蹄具有百年历史,是青岛传统地方特色产品,广受消费者的喜爱。青岛老式火腿、老式大红肠都是波尼亚畅销多年的代表性产品,口味与质量经过多少年时间检验,堪称经典中的经典。选择这款礼盒送人,既体面又实惠。

    ■德州风味扒鸡■宫廷酱鸭■风味肉肚■老汤酱肘子■老汤腱子肉■流亭猪蹄■江南鸭腿■老汤牛肉■酱香驴肉■青岛老式火腿■老式大红肠

    传世美味,酱出名门——流亭猪蹄(净含量1600克;零售价 139元)

    流亭猪蹄是具有百年历史的青岛传统地方特色产品。波尼亚流亭猪蹄采用传统工艺制作,优选新鲜猪蹄,配以多种天然名贵香辛料,老汤秘制而成;味甘、性平、口味纯正,酱香浓郁,爽脆不腻。长期食用具有健脾、益气、填肾精、补腰膝、美容颜的功效。逢年过节,来上一盘脱大骨、带蹄筋的流亭猪蹄,那晶莹剔透的蹄冻,劲道爽脆的猪蹄口感,想一想都让人口水直流。

    纯酱货礼盒——福全家(净含量3170克;零售价318元)

    作为一款绝对上档次的纯酱货礼盒,这款礼盒从酱烧肉到猪蹄、从牛肉到驴肉、从鸡鸭到猪肚……几乎汇集了市面上所有的主流酱货,特别是新开发的老汤酱肘子和老汤腱子肉,传承波尼亚独到酱卤配方工艺,陈香老汤秘制,酱香风味十分独到,偏好酱货的家庭选它是再合适不过了!

    ■德州风味扒鸡■宫廷酱鸭■红烧狮子头■老汤酱肘子■老汤腱子肉■流亭猪蹄■老汤牛肉■酱香驴肉■酱烧肉■酱香猪肚■青岛老式火腿

    献给妈妈的爱——妈妈礼(净含量2750克;零售价218元)

    一个家里谁最辛劳,是妈妈。过年过节谁最辛劳,是妈妈。做儿女的,怎么忍心让妈妈在过年的时候还得不到休息?有了这款礼盒,妈妈就不用再忙这忙那了。这款礼盒的产品每一种都是精致的高价值的产品,拿出来摆上桌就是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味道就像妈妈亲手做的一样好。尽做儿女的一片孝心,买一个全家满意的礼盒送给妈妈,让妈妈免除“忙年”劳作之苦,有时间多陪妈妈说说话,逛逛街,过一个舒适惬意的春节。

    ■德州风味扒鸡■老北京酱香鸭■红烧狮子头■老汤酱肘子■老汤腱子肉■流亭猪蹄■老汤牛肉■波尼亚经典烤肠■德国黑森林火腿

    以上为您介绍了波尼亚十一款礼盒中的六款,还有更多独具特色的礼盒可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感兴趣的话快快拨打电话吧。

    波尼亚祝您过一个团圆美味的春节!

    团购热线:0532-87726888 0532-87965388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吃肉贪嫩易染病 避开六个饮食误区保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