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2013青岛两会专题

特聘委员建议政府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助企业发展

来源:青岛日报2013-01-11 08:30:17字号:TT

  今年市政协新增的特聘委员许利雄,在青岛经商已有20多年了,他亲历了青岛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此番成为特聘委员,他对涉企行政服务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1943年出生于台湾的许利雄,小学毕业后便开始自立求生。从熨衣小工到台湾著名内衣企业创始人,他的奋斗经历为人称道。1992年,他将目光转向大陆市场。对一些城市进行考察之后,他选定各方面条件都比较优越的青岛作为投资地。许利雄还致力于对外推介青岛,多家台企经他引荐在青岛落户。由于对青岛经济建设贡献突出,他被青岛市政府授予“琴岛奖”。许利雄很珍惜成为青岛市政协特聘委员的身份,他建议政府能够更好地兑现招商承诺,做好配套服务,进一步精简涉企行政审批程序,减轻企业税费负担。

  “企业将资金投在青岛之后,都希望能够留在青岛发展壮大,形成发展的良性循环。我们坚信会有更多企业落户青岛,青岛的明天会更好。”许利雄说。(王沐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