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娱圈富三代:王力宏全家高材生 蔡康永家富可敌国(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3 11:13:31 字号:TT

揭娱圈富三代神秘背景

  林峰

  我们今天要说的事,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正应了一句老话,叫做“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我们看到在舞台上衣着光鲜的明星们,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中的大多却和政客或者财团都有着密切的联系,而平心一想,其实这也符合事物发展的趋势。不是有这么一个规律么,第一代从政,第二代经商,第三代搞艺术。我们今天所搜罗的这些明星们,大多都是富三代了。

  林峰在本届视帝大热倒灶,马上传出他因此向无线耍脾气

,甚至有指他萌生去意,想退出娱乐圈。对于外界盛传他萌生退出娱乐圈之意,昨天林峰亲述与无线的合约还有很久都还没结束,没有可能退出!

揭娱圈富三代神秘背景

  林峰

  失落视帝的林峰日前出席公司活动后,马上收拾心情背着绯闻女友吴千语前往中环夜蒲放纵,期间有金发潮女靠近,明显有好感地和林峰相对而坐,两人整晚聊个不停,林峰更哄得对方不停甜笑。

揭娱圈富三代神秘背景

  林峰

  林峰表示要接掌家族事业,与林峰显赫的家庭背景有很大关系。林峰的祖父林梦飞黄埔军校第五期学生,曾任福建省第四专署行政督察专员兼少将保安司令等职。解放后,历任厦门感光化学厂厂长、厦门建设发展公司副董事长等要职。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