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岛琅琊镇男子上门讨薪 捅死船主妻女欲自杀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9 15:22:17 字号:TT

  晚报讯 12月27日13时许,黄岛警方接群众报警:在琅琊镇丁石洼社区有人打架并有伤亡。黄岛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抢救伤者,开展调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初步查明,琅琊镇丁石洼社区丁某某曾雇用琅琊镇岳宅村王某某在渔船上工作,双方因薪资发生经济纠纷。12月27日中午,王某某携带刀具到丁某某家讨要工钱时发生争执,王某某持刀将丁某某及其妻子、女儿捅伤,然后自杀。经全力抢救,丁某某脱离生命危险,其妻

子、女儿以及王某某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的后续处置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