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自学挂2000淫秽色情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8 05:53:07 字号:TT

  21岁胶州男子姜某,尽管只有初中文化,但通过努力自学却成为了一名 “网络高手”。然而,他并没有将这项特长用在正道上,而是用他所掌握的网络技能开办了一家黄色网站。昨天,记者了解到,在半个多月时间里,姜某共搜索了2000多部淫秽视频链接在他创办的网站上,供人下载观看,他终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刑拘。

  21岁胶州男子姜某,从初中毕业后喜欢上了网络游戏,慢慢地他对网络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于是,他

就购买了很多关于网络方面的书籍,还专门报了一个电脑知识培训班,只要一有空闲就开始学习。通过两三年坚持自学,他熟练掌握了制作网络程序和建设网站等技术,成为了一名地道的“网络高手”。后来,因为没有正式工作,他便利用所掌握的网络技能,开始四处承揽为胶州当地一些小单位制作网站业务,以此来维持生计。

  从年前开始,姜某看到有人在网上制作视频网站后,为了验证自身能力,他也开始准备尝试制作视频网站。在一个月前,姜某首先从设在国外的一家服务器上申请了一个免费空间,然后通过注册域名,他建设了一个名为 “人色网”的黄色黄站,后来他又申请了一个源代码和一个资源插件,便开始陆续搜索其它一些网站上淫秽视频地址挂在自己网站上,供人下载观看。在一个多月时间里,他在网站中共挂上了2000多部淫秽色情视频,点击下载流量共达5000多人次。(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刘人斐 刘海鹏)

  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刑拘

  11月14日,胶州警方接到反映后,首先对姜某展开秘密调查,最终掌握了他的犯罪事实。11月26日下午3时许,民警通过QQ与他聊天,并以制作网站的名义约他见面,最后在胶州一家网吧门口将姜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只要传播40部以上淫秽色情图片和视频,就可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在本案中,通过调查,他们共查实了姜某传播45部淫秽色情视频的犯罪事实,姜某也终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刑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