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银河大厦中央空调制热故障 白领穿羽绒服办公

来源:环球网 2012-12-26 11:18:03

银河大厦中央空调制热故障 白领穿羽绒服办公

银河大厦一层办公室内人们大多穿外套办公

    “气温都到零下了,银河大厦的空调却罢工,大伙都穿着羽绒服办公。”近日,市民王先生反映,青岛银河大厦中央空调自12月24日起发生制热故障,冬季空调出风口送出冷风,白领办公时不得不穿上羽绒服御寒。记者在位于山东路29号的银河大厦看到,此次空调故障的“重灾区”是大厦的1层与23层,工作人员在室内大多穿着棉外套、羽绒服办公。

    反映:气温冰点以下空调罢工

    近日,市民王先生在网络中反映,青岛银河大厦中央空调自12月24日起发生制热故障,原本应该送热风的中央空调却在冬季送出冷风,白领们在办公室不得不穿上羽绒服御寒。“这么冷的天中央空调却坏了,受不了呀!”王先生表示,由于银河大厦楼内没有暖气,写字楼办公室内取暖主要依靠中央空调,此次空调制冷故障对室温影响较为明显。

    调查:两个楼层白领办公身着羽绒服

    12月25日中午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山东路29号的银河大厦,此次空调故障的“重灾区”是大厦1层与23层,在这里办公的公司工作人员大多穿着棉外套和羽绒服,部分女职员手持暖手宝取暖。“空调昨天就坏了,一直吹冷风。上午物业公司来看过,现在送风比上午暖和些了。”在大厦23楼某公司办公室内,记者近距离感受两个送风口送风温度与室温大致相同。

    在银河大厦1层,记者遇到一位在此办公的工作人员,谈及办公室内温度,该女士告诉记者,办公室与电梯间的温度差不多,在办公室内穿着长款羽绒服大有人在,25日中午过后室温有所回升。另外,4楼也有人反映“吹的风都是温的”。

    回应:空调已完全修好 送风温度将逐渐上升

    “昨天空调不太好,经过抢修现在完全好了。”负责银河大厦物业工作的青岛银河物业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表示,大厦中央空调送冷风主要由空调管道破漏所致。对于此次空调故障的影响范围,该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全楼共用同一个空调管道,但近期只接到了“个别客户的反映”,空调故障主要影响大厦23楼的送风温度。

    谈及1楼办公室内中央空调同样送冷风时,该工作人员称曾听闻由于1楼业主加设暖风设备导致空调故障影响全楼,但具体故障原因其并不清楚。

    针对25日中午时分23层楼房间空调口送风依然不热的问题,青岛银河物业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解释,经过25日上午的抢修,中央空调管道虽已修好但“送风是一点点暖过来的,暖风不能一下子就来了”。对于大厦中央空调目前各项服役指标,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记者 郑贻丹)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丰田在美国罚款创纪录 未及时报告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