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喜旺通过省农科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验收 该项目中多项技术和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来源: 2012-12-20 14:00:47

    近期,喜旺集团实施的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优质猪肉产品及副产品加工技术集成与开发”顺利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烟台市科技局专家组验收。

    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喜旺集团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审核了项目的相关资料,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经费到位及时,安排使用合理。

    自2010年4月该项目实施以来,喜旺集团成功完成了高温瞬时脱毛设备的自动化研究,开发了多套自动化高温瞬时脱毛设备,使畜类副产品毛根脱出率达98%以上;建成了2条畜类副产品加工生产线,最高日产能上百吨。其中,成果“酱卤肉制品现代化生产线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已通过山东省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在省农转资金项目执行期内,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自动化高温瞬时脱毛成果已被省内外数家公司采用。

    科研攻关、不断创新,喜旺集团将会更加高标准、严要求地致力于农业科技成果的技术推广和应用,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酱卤肉制品现代化生产线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成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保证转化资金项目的实施效果,切实推进农业科技成果尽快转变为现实生产力,推动农业科技产业化进程,并为保障食品质量安全提供坚实的科研基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喜旺食品加工领域研究再创新成果低温肉制品解冻技术研究成果填补我国技术空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