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山东省肉类食品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喜旺集团林强获评山东省肉类行业功勋企业家

来源: 2012-12-20 13:57:14

    12月7日,由山东省肉类协会举办的“山东省肉类协会成立20周年大会暨肉类食品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济南召开,魏华祥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肉类协会李水龙会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等友好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在本次大会上,喜旺公司总经理林强获评“山东省肉类食品行业发展20年功勋企业家”。

    山东省肉类协会会长宋文模介绍,近10年来,山东肉类加工规模企业的生产经营实现了快速发展,资产总额、肉类总产量翻了两番,销售收入翻了三番;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生产工艺、技术与设备,对完善肉类加工装备和快速提升产品安全等级,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山东肉类食品工业的影响力日益提高,名牌产品的知名度愈加彰显。

    喜旺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总经理林强的带领下发展迅猛,现已成长为一个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2003年喜旺公司加入世界肉类组织,成为全国首批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肉类影响力品牌”;喜旺公司还被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农业部认定的“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猪肉领域分中心”;公司承担了“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国家星火计划、农业部948项目等重点项目。基于公司在肉类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喜旺公司多次被国家有关部门确立为国家行业法规标准的制定、修改者,成为肉制品生产加工标准的主导企业。

    公司总经理林强也被授予“全国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是山东省唯一荣获“中国青年创业奖”的青年;林强还连年担任中国肉类协会理事、山东省肉类协会副会长等职务,为我国肉类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深圳茶博会12月20日启幕
下一篇:喜旺食品加工领域研究再创新成果低温肉制品解冻技术研究成果填补我国技术空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