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波多野结衣低调赴台 休闲低调希望与粉丝亲密接触(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2-15 09:39:34 字号:TT
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波多野结衣三度赴台,有“暗黑界林志玲”之称的她,今以休闲打扮低调抵台。现场有数位粉丝、工作人员和两名保镖陪伴,她与粉丝们亲切地打招呼后才离去,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波多野结衣三度来台,将在台中与台北各举行一场“台湾限定OFF会”,与粉丝们相聚。“OFF会”是日本最近最流行的新用语,是下班后的聚会的意思,活动仅有两场,是属于少数人的见面会,波多野结衣公司希望借此机会让她与台湾粉丝有更多的亲密接触。

  波多野结衣数度来台,让她在台湾知名度大开,她也表示越来越喜欢台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