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54个部门接受市民评议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4 05:02:04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市政府了解到,2012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集中述职报告会,将于12月15日至16日举行。目前,主会场及分会场的保障工作已全部完成,市民代表已全部确定,市民手册、意见建议表、社情民意调查表等已提前发放到代表手中,意见建议办理机制已正式运转,各部门述职报告负责人名单、述职顺序已全部确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根据今年的活动安排,市政府54个部门负责人将分4个组,依次向市民代表报告年度业务目标完成情况、服务型政府建设情况、上年度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中市民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存在问题或不足、明年工作打算等。届时,将有近万名市民代表在指定的会场集中听取市政府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当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测评票。市监察局负责对各会场的测评票进行收取、密封,统计综合得分。评议结果纳入2012年度市政府部门科学发展综合考核。

    市政府54个部门的述职报告已通过青岛政务网、人民网、青岛新闻网、青岛传媒网、青岛网络电视台、青岛财经网的专题网站向社会公开,广大市民可随时上网查阅。(记者 于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