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岛城KTV“店长秘籍” 好乐星王顺的“励志经营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0 17:47: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每一段传奇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成功者心中都有一份难忘,记录他们在坎坷中收获的点滴,让成长的色彩渲染在他们的人生中。岁末将至,青岛新闻网特在龙年收官之际,盘点岛城各知名KTV欢聚之地,探访各名店店长特色经营之道,给这个冬天的欢乐相聚,增添几许充满活力的“正能量”!

    

    本次出场“高手”:中联广场好乐星KTV店长 王顺

    独门绝技:服务,以人为本,用心经营

    

    娱乐服务“高强压” 入行“动心不动手”

    在记者初见好乐星KTV店长王顺先生时,他谦和的气质让人感觉阳光温暖,他带着记者如数家珍地走过店内的每一寸角落,讲起这家店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言语中有些苦涩。“KTV作为服务行业,难免会遇到很多突发情况与客人,大家在欢唱的同时,容易忽略周边的环境。刚入行的时候,曾经被人歧视过,有人觉得做服务业就是要看人脸色,低声下气,我曾遇到过因为酒精作用、行为不理智的顾客,来消费时对我们的员工大打出手,但是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我会选择冷静对待,即使碰到出手打人的情况,也绝不会还手反击。”王先生说,这不是软弱,因为在那样的极端情况下,作为工作人员可以选择的处理方式并不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