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乐客城招兵买马千余蓄势待发 预计2013年1月26日开业

来源: 2012-12-10 13:42:12

    

伟东•乐客城协办的专场人才招聘大会12月8日在李村公园广场火热开启

    2012年12月8日上午,青岛气温已达到零下三摄氏度,李村公园广场已是寒风瑟瑟。虽然温度已降到零下,但笔者注意到,广场上一个大型招聘会的招聘现场仍然人头攒动,热度丝毫不减。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由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青岛李沧一座即将开业的国际大型购物中心——伟东•乐客城协办的专场人才招聘大会。

天气虽然寒冷 但求职应聘场面十分火爆

    据现场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伟东乐客城是此次专场招聘大会的主角,由于这个青岛首座国际一流水准的河谷主题购物中心预计在2013年1月26日盛大开业,目前正向李沧区及全青岛市发出盛情邀请,期待优秀人才的加盟。与此同时,乐客城的开业更将一次性为李沧区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正因如此,此次招聘大会在筹划初期就获得了李沧区相关领导的关注和重视,区领导更指示招聘会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并将场地特批设在李沧区标志性广场——李村公园广场。

当天招聘现场气温已达零下丝毫不减求职者的热度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大会将向社会公开招聘伟东乐客城商业管理公司员工数十名,涉及营运、客服、机电、工程、安保等近十个职位数十个岗位;而面临开业在即,乐客城内入驻品牌商家也同时提供了千余管理、服务人员岗位,其中甚至包括多个国际顶级快时尚品牌及知名零售娱乐品牌如C&A、丝芙兰、无印良品、奥维尔影院、百丽国际;知名餐饮品牌如必胜客、肯德基、美美地、心灵鸡汤等,吸引了大批现场应聘者的热烈关注,寒风下他们的手虽然已几近冻僵,但填表咨询的热情却分毫未减,招聘台前的人气和热度甚至令人感受不到一丝冬季的冷清气氛。

据介绍此次招聘乐客城准备了1000多个岗位涵盖国内和国际品牌

    此次招聘大会原本定于上午9点到12点举办,但由于现场应聘者热情高涨,无法在原定时间内完成所有咨询填表工作,因此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20分左右才勉强结束。一位乐客城的现场工作人员特别朴实地向笔者表示,虽然他们饿着肚子忙到现在,但看到手头累积了这么多应聘表单,现场人气也如此热烈,他们感觉特有成就感,“再忙再累再冷,两个字,值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信广场自主设计打造“梦幻卡通糖人”巡游喜迎2012圣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