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海信广场自主设计打造“梦幻卡通糖人”巡游喜迎2012圣诞

来源: 2012-12-10 12:56:24

海信广场2012年圣诞“梦幻卡通糖人”让人格外耳目一新

    2012年12月8日晚,青岛海信广场西南门糖果乐园迎来了盛装的糖人巡游队伍,他们手持五颜六色的气球,跟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这个严冬的日子里,点亮了2012年圣诞温暖的灯火,拉开了缤纷的节日大幕。

“糖果乐园”和“梦幻卡通糖人”都是青岛海信广场自主设计打造

    30名人偶扮成牛奶糖、棒棒糖、酒心糖等糖果的样子,在糖果乐园里载歌载舞,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加入巡游队伍。糖人们吹奏着欢快的乐曲在商场里穿行,可爱的圣诞小精灵把糖果分发给身边的顾客,同时也送去最甜蜜的祝福。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节日的气氛感染,仿佛回到快乐的童年。

圣诞老人带领盛装的“梦幻卡通糖人”队伍巡游青岛海信广场

“梦幻卡通糖人”格外受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海信广场圣诞亮灯巡游自去年开始就成为广受欢迎的迎圣诞标志性事件。2012年“糖果乐园”和“梦幻卡通糖人”都是青岛海信广场自主设计打造,海信广场一直致力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百货商场,同时也希望自主设计和打造的一系列主题活动能够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官感受,每个周末,海信广场商场内都会有盛大的糖人巡游,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一睹不一样的2012青岛海信广场“糖果乐园”和“梦幻卡通糖人”圣诞节主题!(谭洋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春天广场慈善义拍捐助 66个农村娃上学有着落
下一篇:乐客城招兵买马千余蓄势待发 预计2013年1月26日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