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10公交车行驶中左后轮脱队 独自向前溜达(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7 06:29:13 字号:TT

310公交车行驶中左后轮脱队 独自向前溜达

310公交车行驶中左后轮脱队 独自向前溜达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辆310路公交车行驶至镇江北路和西吴路交界口时,车辆左后方的一只轮胎突然脱落,车轮“独自”驶向前方,车上的乘客为之一惊。幸亏车速不快,司机及时将车刹住,车上乘客并未因此受伤。脱落的轮胎在行驶了一段路后倒下并没有砸中前方行驶的车辆。

  公交车路口急刹车

  “镇江北路有一辆310路公交车的左侧后轮跑掉了,现在公交车还趴在路上呢!”昨天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随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此时一辆310路公交车正趴在镇江路西侧车道上,汽车整体向左倾斜,几名汽车维修人员正围着车,观察如何修理。记者走近发现,公交车左侧后车轮只有一个轮胎还在车轴上,车胎已经瘪了,钢圈上有10个螺丝孔里有部分螺丝已经断裂。此时车厢里除了司机,乘客们均已下车,一只巨大的轮胎也被司机搬到了车厢内。目击此事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路东侧行走,突然发现路上多了一只巨大的车轮,紧接着便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回头一看一辆公交车已经停在路上无法动弹。

  车轮里面螺丝“惹祸”

  “幸亏当时刚起步,车速慢。”提起刚才发生的一幕司机师傅感到很庆幸。“路口的红灯变成绿灯以后,车子刚一起步,汽车左后方忽然就歪了下去。”公交司机告诉记者,事发后他赶紧停车,让车上的乘客先下去,下来一看原来是左后轮掉了一个,就赶紧打电话找公司的维修人员到现场修理。据司机介绍,当时车上的乘客也就是十多个人,汽车虽然剧烈地震动了一下并向左倾斜,但并没有造成乘客受伤。

  “车辆每天都会检查,但从外观上根本就看不出来,车轮里面有一些螺丝断了。”司机师傅猜测就是这些断裂的螺丝无法承受住轮胎的重量才发生这样的事情。下午2时左右,趴窝的公交车被修理完毕,原本拥堵的道路交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见习记者 王世锋 记者 王晓先 于滈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