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十八大 > 正文

青岛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30 09:10:38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济南山东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我市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报告会实况。市领导李群、张新起、王伟、胡绍军、何建平、徐学武、王鲁明、张大勇、边祥慧、栾新等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报告会实况。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王文华、李增勇、吴淑玲、徐航、张锡君参加收看活动。

  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报告会实况。市政协领导王书坚、郄晋生、王修林、杨宏钧参加收看活动。

  报告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10年的重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突出主线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全面阐释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贴近群众。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听了中央宣讲团的报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深刻的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杨晓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