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漳州路一珠宝店遭偷袭 臭豆腐加油漆气味刺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7 09:36:57 字号:TT

    早报讯 老老实实地做生意,冯经理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会遭到打击报复。11月15日下午2时左右,冯经理在漳州路上经营的缘与翠珠宝店遭到身份不明人士的攻击,两名戴鸭舌帽的男子将油漆包和大量的臭豆腐向珠宝店扔去,店面一时间变得臭不可闻。

    记者闻讯赶到漳州路附近,看到一家珠宝店门前聚集了大批围观的市民。大门和玻璃上布满黑色的油漆,店门口的红地毯上散落着大量的臭豆腐,气味十分刺鼻,店里的许多员工只能捂着鼻子从店铺出入。

    说起刚刚发生的一幕,负责人冯经理仍感到心有余悸。冯经理说,下午2时她正在店里招呼客人,突然听到门外“嘭嘭”几声,紧接着黑色的液体从玻璃门上流了下来。冯经理和几名员工冲到门外后发现,大门上满是黑色的油漆,除了油漆外还有许多已经被摔碎的臭豆腐,气味异常刺鼻。扔东西的人此时已不见踪影。

    在珠宝店的监控录像上冯经理看到,事发前有两名年轻人在珠宝店附近徘徊,观察了一会,趁着四下无人,两名年轻人迅速走到店门口,向珠宝店快速投掷了四包东西。这其中就包括油漆包和臭豆腐。思前想后,冯经理说自己实在是想不出是什么人所为。“我们这个店才开了两年,之前一直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最近店里也没有接到过顾客投诉。如果是同行之间那就太不应该了,有什么话大家可以当面说开。”店方已经报警,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记者 王晓先 见习记者 王世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