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两艘3000吨级海监船入列中国海监 将巡航东海黄海

来源:人民日报-- 2012-11-16 09:33:21 字号:TT

    本报北京电 记者从国家海洋局获悉:两艘3000吨级海监船日前正式入列中国海监。11月14日,3000吨级海监137船入列中国海监东海总队,并将赴我国东海海域执行定期维权巡航任务。而3000吨级海监110船也已经正式入列中国海监,由中国海监北海总队负责管理,并于11月12日启航执行黄海定期维权巡航执法任务。

    据介绍,中国海监137船和中国海监110船的入列,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海监维权巡航执法能力,对有效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具有重要意义。据悉,近期还将有数艘船舶相继入列中国海监执法船序列。(记者 余建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