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各界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09 06:00:40字号:TT

青岛各界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青岛各界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

    张新起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王伟谈了学习体会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电视直播,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在开幕会后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对各级各部门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

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市委副书记王伟谈了学习体会。

    张新起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听了以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张新起指出,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一是加强学习。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党员干部要带头搞好学习,自觉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搞好宣传。要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三是把握实质。要准确把握报告的主题和精髓,深刻领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和十年奋斗历程的总结,深刻领会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辟论述,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四是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把青岛自身的事情办好。特别是当前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懈奋斗,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张新起还对做好十八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伟说,聆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很受振奋,很受教育。十八大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 10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对国家近年来保持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基层党组织,首要任务是原原本本学习好党代会报告,按照十八大精神统一我们的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他说,要按照报告中对加强社会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更加以人为本,更加注重民生,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当前,要继续做好十八大期间维稳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定和谐祥和的社会环境,形成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记者 戴 谦)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