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律师团免费答疑

来源: 作者: 2012-10-22 08:37:58 字号:A- A+

    早报律师团免费来答疑

    昨天,曾连续两年为读者服务的早报读者律师团如约继续出现在读者节现场,还没等开幕式启动,已经有不少市民把早报读者律师团的咨询摊位围拢了起来,十名律师耐心为读者解答了包括房产、赡养、继承、婚姻等法律问题。

    自从第一届读者节早报读者律师团成立后,来自岛城十所知名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的热心律师、法律工作者多次为读者提供法律咨询、政策解读,就贴近读者的民生话题与读者展开讨论。接连两届读者节,早报读者律师团都在现场设咨询台,几位成员成了现场所有咨询摊位中最繁忙的一支队伍,从房产、婚姻、继承到赡养,从家长里短到经济纠纷、从交通事故到政策分析,律师团的律师们不断地答复着读者的各种疑问。(于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eiw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