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哈尔滨路限高杆被撞 厢货硬被撞成平板车(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0-13 14:10:52 字号:TT

哈尔滨路限高杆被撞

货车的车厢被撞后脱落下

    哈尔滨路和清江路路口的限高杆又被撞了,12日下午3时许,一辆厢式货车经过此处撞上限高杆,这已经是限高杆自2011年10月设置以来第14次被撞。限高杆这次没有断裂,只是支架歪斜。厢式货车整个车厢被撞掉,成了“平板车”。掉落的车厢还砸到了货车后面的富康轿车,将其顶部砸变形,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清江路和哈尔滨路路口的限高杆又被撞了,这次是厢式货车撞的,整个车厢都掉下来了。”12日下午 3时许,市民臧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肇事车辆已经被拖到路边,交通恢复了正常。限高杆没有受损,但是支架却被撞弯。在路边停着两辆车,一辆小货车旁边堆着一堆铁皮 ,这些铁皮原本是货车上的车厢。一辆富康轿车前机盖凹陷,风挡玻璃也裂了。厢式货车司机是个30岁左右的小伙子,正在接受交警的调查,富康轿车司机被带离了现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