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消费者网购九牧花洒无发票 索要三次均遭拒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2-10-11 15:02:46

    市民严女士投诉:近日,我从齐家网买了一个“九牧”的花洒,但在收到货后才发现商家没有开发票,只有一张保修卡且上面还没有注明具体的保修日期。随后,我打电话向九牧的售后索要发票,当时对方称会在两三天后将发票快递给我,但两三天的时间过去了,发票却还是没能收到。我就再打电话过去询问,对方称还要再等两天,结果和之前一样,发票还是没有收到。当我第三次打电话给对方时,对方的态度十分恶劣,我现在只想要一个说法,为什么我之前在齐家网购买的其他产品都有正规发票,唯独九牧没有?

    记者 朱迪 反馈:记者接到严女士的投诉后,负责此事的九牧方面工作人员解释称,由于开发票需要消费者另支付4%的增值税,而严女士在购商品的时候并没有备注说明要发票,作为九牧方面也没有尽到提醒消费者的义务。最终,九牧方面还是无偿将发票开给了严女士,并且向她表示抱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星电视故障维修 被告知零件停产只能置换
下一篇:警惕wifi先天缺陷 15分钟可窃取帐号密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