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三星电视故障维修 被告知零件停产只能置换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2-10-10 16:14:58

    近日,市民陆先生向与本报合作的市民信箱市民热线反映称,两年前购买的三星电视机如今搜不出有线电视信号,对方维修人员在上门检修后得出是电视主机板有问题,主机板更换价格外加检测费、上门费共1310元。面对颇高的维修价格,陆先生原打算再考虑一下,结果却被三星的客服人员通知该款机型的主板已经停产了,现在只能置换。

    维修两次后被告知无备用零件

    型号为LA46S81B的三星电视机来陆先生家中已有两个春秋,就在今年8月份,电视机再也接收不到有线电视信号。随即,陆先生联系了三星400热线报修,陆先生回忆,“维修人员在上门检查后发现不是搜索器坏了,而是电视机主板出了问题,需要更换主机板,但具体的维修价格暂时确定不了,还要回公司才能知道。”三星维修人员向陆先生索要了50元的上门费用,之后将近一个月中对方就再也没有了音讯。

    9月份,陆先生再次联系了三星客服热线,“对方又让之前的维修员联系了我,说是更换主板可以,但主板的价格要880元,上门费50元,检测费380元,总计1310元。”听完维修员的解说后,陆先生并没有一下子做决定,而是表示再考虑看看。第二天,陆先生接到了维修员的电话,被告知这款电视机已经停产了,只能置换成其他型号的电视机。紧接着,陆先生第三次联系了三星客服热线,“这次他们派了维修人员上门拍了电视机的照片,并称主机板已经在申请中了。”正当陆先生认为这回电视机肯定有着落了,可没想两天后,三星客服又打来电话称,“还是没有配件,只能置换。”

    置换方案及价格仍需协商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三星苏州工业园区爱思恩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第二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方坦言:“陆先生家的电视机已经停产,我们也已经和他联系过了,并且陆先生也同意置换,但至于如何置换以及价格,这个还要再进一步沟通明确。”(记者 朱迪)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骗子一短信骗走90万 青岛警方跨省追回存款
下一篇:消费者网购九牧花洒无发票 索要三次均遭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