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赞臣奶粉遭网友质疑 称宝宝吃后舌头变黑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2-09-12 09:56:27 字号:TT

    9月12日消息,近日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宝宝吃了国产美赞臣奶粉后舌头变黑。对此,网友表示很愤怒。

    近日,一位名为“bee_ling”的网友在其微博上称,宝宝吃国产美赞臣“吃到舌头都是黑色的”,该网友还称,宝宝在吃国产美赞臣奶粉之前没事,一转成国产美赞臣就出事了。对此,该网友表示很愤怒。

    据亲贝网了解,美赞臣奶粉近期频频陷入“质量门”:喝出虫子,吃出胶带,发现异物;甚至

连美赞臣的推销方式也被网友质疑是“害人子弟”。

    据悉,美国美赞臣公司隶属于全球制药公司之一的美国百时美施贵宝公司,是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之一。如此知名企业却频频爆出各种质量问题,着实让消费者很失望。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